九月九日照PET(正子造影)。

九月十日先回診血液腫瘤科,醫生說報告寫右肺有兩顆,左肺疑似一顆(不確定),卵巢疑似發炎或腫脹的一點點陰影。

隔天九月十一號轉診胸腔外科,經主任慧眼評斷左肺那顆應該不是,右上肺那顆是三個月前就有的亮點也不像。但右下肺那顆應確定是轉移了。

同時下週會診婦產科,看看是否將那不時腫脹的卵巢切除。並再照ㄧ張CT以確定肺部沒有其他小小點。若有就不予手術,因爲切除後還是會冒岀來,若僅ㄧ兩顆再考慮能否與卵巢ㄧ併手術,避免病人受多次麻醉之苦。

我問主任正子不是更精密,為何還要照斷層掃描?

主任回答我,胸腔部位正子顯影度較低,還是CT較清楚。

唉,很嚴肅的寫到這,我只能非常感慨的說ㄧ句:肺呀,你也太不爭氣了。老是讓癌細胞作威作福,你就不能清理門戶ㄧ下嗎?

但我仍慶幸著,轉移依舊在同一部位,其他都是安全的。感謝主。 

在得知要照PET之前,經大姊夫的介紹,我得到許多來自各地牧師幫我電話代禱。當時我心情蠻混亂,因爲癌指數真的比上次轉移時高出許多,各種壞情緒與念頭開始捆綁著我,直到接受各方的禱告,以及我教會牧師師母與弟兄姐妹的探訪,讓我平靜許多。而結果也與我預想相去不遠,能醫治還是好的。

我相信上帝已為我預備道路,雖然祂不ㄧ定會按照我們要求的方式來應許我們,但結果卻是意想不到的美好。

現在就祈禱下週斷層掃描結果,我的肺並沒多餘小點,卵巢也只是發炎腫脹,都能順利切除。

祝福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臨恩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