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月,正是梅花盛開的時節。

提及梅花,不禁想到我們癌友是不是也該賦予它越冷越開花的精神,儘管遇到任何磨難與挑戰,也該拿出勇氣與毅力,讓自己過的更璀璨亮麗?縱使治療過程是這般辛苦難熬,但牙一咬還是撐過去了。

更重要的是信心,當恐懼來敲門,叫信心去開門,你會發現它已消失無蹤。

前幾天門診化療,等號時看見我前面一對七八十歲的老夫妻手牽著手進入診間。出來時,又見他們面帶微笑,雙手交握的更緊,我可以猜測他們這次的報告一定沒問題,心中著實為他們開心。

當時我有點緊張,因為我除了化療外還要聽取術後三個月的追蹤結果,之前轉移太快的經驗讓我忐忑不安,但我不停告訴自己如今我已是主的兒女,阿爸必保守,絕對要有信心。就在從老大口中聽見「沒問題」三個字,我徹徹底底的鬆了口氣。走出診間,我和老公十指交握,直說著:「感謝主」。老公也回我一句「感謝主」,這樣....就夠了。

自從生病以來多虧有老公的照顧,讓我無後顧之憂,雖然偶爾他也有不舒服與疲累的時候,短暫的擺張臭臉,但我知道他已為我付出許多,我該感激,更期盼能握著他的手長久的走下去。

尤其當我說想去哪走走,他都二話不說的同意了。

一開頭就提到梅,想當然是伏筆囉。花開時節,怎能不去賞梅呢?

看看它們,白瓣紛落的景象,心窩ㄧ陣清新,對吧?

image  

image  

image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賞梅 信心 回診報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恩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