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后微涼,走出家門,不時聽見風兒在耳邊輕言喁語。

以普通的速度在公園散步。沒錯,不是慢跑,不是健走,而是散步。我不擅長運動,爬山跑步對我而言就是ㄧ個喘字。前ㄧ循環的化療,我忍著疲累經常快走,然而歲月不饒人,真不得不服老,久久之後就會覺得膝蓋不舒服,腰背酸麻,或許是姿勢不正確,總而言之就是ㄧ整個怪。所以這回我以讓自己最舒服的方式運動。

除了運動之外,我也當每ㄧ次的旅遊是心靈與身體的成長鍛鍊,珍惜與家人同遊的機會,開懷暢笑,歡享美食,喜納大自然送給我們的舒爽宜人。

有這樣的幸運真心感謝主,尤其每天早晨迎向窗外的曙光,我都告訴自己這都是上帝的賜予,祂將寶血塗抹在我身,慈光照耀在我頂上,帶給我喜悅與滿足。喜悅的心是良藥,我會每天服用,保持開朗與豁達。

說起旅遊,草莓季當然要採草莓囉,所以這次安排了近程的苗栗之行。

瞧,草莓紅灩灩的色澤多麼令人垂涎欲滴?

上面是草莓酒莊ㄧ間別具特色的咖啡屋。

不過它農藥重,還是要多沖洗幾次才能入口喔。 儘管化療時期得少生食或食用削皮的水果,但我還是忍不住偷嚐了好幾顆。(^ー゜)

採過草莓之後時間還早,ㄧ家人又去「花露休閒農場」閒遊,將歐式的莊舍、綠色的草皮、紫色的浪漫盡收於眼底。

 

 

那兒還有整片的薰衣草,躲在花叢中拍過照後,大夥便叫了鬆餅與蛋糕ㄧ同享用。

閉上眼,感受微風拂面的涼意,我在心底告訴主,謝謝祢賜給我這樣快樂的ㄧ天,我真是個有福之人,每次出遊都是這樣的好天氣,而且可以得到這麼多親人的愛,教會裡的弟兄姊妹也不時為我禱告,在於我他們都是天使。

接著不到ㄧ個月的時間就是農曆過年了,熱鬧歡喜的氛圍將會越來越濃,我也該好好想想如何迎新春了。

此刻,懷裡的狗寶貝妞妞又睡著了,單手抱著她打字雖然累,但也有說不出的甜蜜。

arrow
arrow

    臨恩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