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兒經過骨髓移植後已經近兩個月,目前血球穩定成長,已能像正常人那般活動,只是尚需注意感染與排斥問題,得長期吃藥控制,出入戴口罩。

雖然還有近三個月的觀察期,但我相信她會越來越好。

想當初,她罹患急性[嚴重型再生不良性貧血],這病名是我過去聽都沒聽過的,病人白血球、血色素、血小板低下是主要症狀,那時女兒白血球只剩數百,血紅素不到5,血小板更是只有數千,全身止不住血漏加上暈眩,蒼白有如一張白紙,燒到40度以上,不用類固醇根本退不下來,住院兩個月真是令人心急如焚。如今一切病痛都已過去,經由妹妹幹細胞移植後,她已漸漸痊癒,真的太感謝主了。

當然,我也感激醫療團隊的付出與用心,還有小女兒對姊姊的愛,如今我才了解骨髓捐贈真的是很重要必需的,同樣要感謝那些骨髓庫的捐贈者,讓我在醫院看見其他人因為陌生人的捐贈而重生感動不已。

主在我最空虛痛苦的時候走進我心裡,我堅信祂會拯救我們全家,賜恩膏予我們,就在我手術後續差點兒無法繼續化療打針治療的同時,因為女兒主治醫生的幫忙,有了新的轉機,這一切過程,就像主早就安排好的一樣,而現在的我已接受標靶化療,深信會穩定住病情,就將未來的一切全部交託給主了。

如今我開心的享受人生,不再讓苦惱牽絆我,閒暇時和老公女兒到空曠與空氣好的地方走走看看,洗滌心中的雜質,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已令我非常滿足,而我身上一堆手術傷疤也是主為我化妝的祝福,我會擁抱它,讓自己活的更快樂。

arrow
arrow

    臨恩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