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半個月的休養生息,我的肝指數終於下降了,雖然還有五十幾,但已經好很多,所以可以順利的進行化療。

這次化療的痛苦指數和以前一樣,但是止吐藥我只吃第一天,發現我也只有第一天吐的比較厲害。果真,第二天開始雖然噁心感依舊,但至少沒讓我吐出來,平安的度過前五天痛苦時間,之後又是一條活龍。

聽陳主任說,歐利普經最新研究化療八次與十二次的效果相同,所以下次就可以拿掉這個鉑金類最毒的藥物,聽幾位前輩病友指出少了它真的舒服許多,因此我相信我可以更輕鬆的度過後面四次。

我要再繼續努力運動排汗排毒,加油加油~~

這段時間我真的要感謝我的家人親戚背後的支持,給了我很大的力量,所以我必需更積極面對,對外來更有信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利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恩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